close

打這篇文章,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

性平教育,是有多麼的重要,

有多麼的不能被刪除,到底性平教育影響著我們多少。


我是一個男生,從小我的整體特質就有點偏向女性化,

講話柔柔的,不像一般的男生一樣陽剛,

嚇到的時候還很常尖叫,喔對了我因為嚇到尖叫被罵了不少次XD,

雖然現在有好了一點,但是我還是無法改變這件事,

畢竟這就是我的個性,個性跟性取向是一樣的,

都是很難被改變的,甚至是無法改變的,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國小的時候我交了幾個女朋友,

但是你也知道國小的感情都是玩玩的而已,沒有認真的,

一直到了國一,被一個女生告白,

我也帶著還是不要拒絕他的想法跟他在一起了,

這樣想起來好像很沒品XD,但是過沒多久就分手了,

一直到國二,我發現我好像對我們班的某個男生動了心,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不正常的,為什麼會對男生動心?

不可能,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很久,

我甚至也因為這個事情睡不著,剛好那個時候國中的輔導課開始教到多元性別

(性平教育不是在教大家多P性愛,做愛,...等色情知識好嗎?

不要被愛家公投的謬論影響了!身為一個還在受教育的學生,

我敢講我從來都沒有在學校學到如何做愛如何多P,

從來沒有,自慰也沒有教過,家長一定會覺得學校教那個幹嘛!

那我問你你小孩問你的時候你會跟他說嗎?

不會嘛!那學校不教,誰要教?

更何況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情況下,

如果學生自己去找錯誤的觀念,不是更危險?)

,透過性平教育,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同性戀,

但是知道了這件事,就是悲劇的開始,

一堆問題都開始浮現出來,我為什麼會是喜歡男生的

,喜歡男生會怎樣,我還可以喜歡女生嗎?

等等等的問題都在出現,一直到了最近我就確定我的性取向了,

也就是雙性戀,男生女生我都可以,這樣講起來好像很賺欸XD,

雖然是雙性戀,但是同性的部分還是佔了比較多,不知道為什麼,

男生就是對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

就跟異性戀喜歡某一個女的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她一樣,

我們都是一樣的,後來我也開始接受這件事情了,

想知道更多可以點→[平權前夕.彩虹起義]關於出櫃這件事...

 

也剛好這一次的公投有這些東西,雖然我不能投票,

但是還是可以以拉票來創造美好的未來,回到正題,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的走路方式是很正常的,

跟一般的男生一樣,但是最近才發現,

我的走路方式根本就是騷的要死,

真的是超級詭異的又超級可怕的,

對,就因為我有這些偏向女性化的特質,

我就從小被同學罵被同學霸凌到大。


或許你看不出來,你不知道,

因為我一向都忍著不說,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朋友還要為了我擔心,

除了我姐,我的家人也都不知道,

我不希望我的家人還要為了我去處理有的沒有的霸凌事件,

所以我一向都不跟別人說,除非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才會知道,

我一直以來都忍著這些霸凌長大,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默默的承受著這樣的霸凌,

「娘砲,死Gay砲,娘娘腔,死男生...」我都被罵過,為什麼?

就是因為我擁有以上的特質,又加上他們不懂得尊重各式各樣的人,

所以才需要所謂的「性別平等教育」倡導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不應該帶有歧視的眼光,尊重各式各樣的人,

不管是同性戀,異性戀,無性戀都一樣,都是人,

不應該看著他是誰而給予他不同的權利,這是完全不平等的,

就跟設專法是一樣的,就跟原住民專法一樣,

看起來對原住民好,但是站在他們的立場,

你覺得他們擁有這樣子的特別制度,

他們心裡會是開心的還是難過?

雖然他們有特別加分,有人就好好的利用這個加分去拿分數,

但是大部分人都覺得為什麼我有這個加分?

我為什麼會是原住民? 你覺得他們不會受到霸凌嗎?

會的,他們也被罵過「死原住民為什麼可以擁有加分?他媽原住民就很厲害是不是?...」

等等的他們也經歷過,雖然現在這樣的事件越來越少了,

但是霸凌還是會一直存在著,現在還是有著性平教育的時代,

等到性別平等教育沒了的那天,你可以想像霸凌的事件會變得多麼的嚴重嗎?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被默默地霸凌著,我無權拒絕霸凌,

因為那是別人的品德問題,如此重要的性別平等教育,

教導品德修養的教育,一旦沒了,

那些應該要知道的尊重及基本知識就會沒有,

一旦沒有,那些擁有著不同性質的人,

就會開始接受到比現在「更多」的霸凌,

這樣子,真的對下一代好嗎?

你希望下一代是出生在沒有霸凌的社會還是充滿著歧視及霸凌的社會呢?

身為一個被霸凌者我希望你可以投出真正對這個社會好的選擇,

而不是被其他的人混淆去投出不該投的錯誤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